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精神文明

市农村公路管理所三项措施巩固省级文明示范路创建成果

发布日期:2017-10-11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结合实际、突出农村公路管理特色,采取三项措施巩固省级文明示范路创建成果。

       一、健全组织,加强对活动的领导。成立了巩固省级文明示范路创建成果领导小组和志愿者服务队,由一把手任组长,明确了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切实加强对此项活动的组织领导。

       二、突出路文化特色和休闲观光功能。制作安装了高标准的标志标牌58块,以造设石景、石刻为表现形式,以“书家书路、哲人说路、诗人写路”为板块内容,探索开展公路文化建设,着力丰富农村公路建设内涵。

       三、完善设施,设置。规划起止线、标线6.6公里,绿化补栽苗木780棵,挖补处理路面病害2800平方米,动员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劳动6次,义务劳动55人次,整理路肩、清除杂草8500米,方便了市民出行健身,巩固了省级文明示范路创建成果,促进了农村公路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