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7-03-22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增强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组织我市200余名出租汽车驾驶员分二批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此次分批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在这次培训教育过程中,针对目前我市出租汽车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市民反映少数出租汽车经营不打表、拒载等较为突出的问题,要求有违规经营行为的从业人员认真反省、真心整改,自觉做到守法经营、诚信服务,树立良好的出租汽车窗口形象;同时还组织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系统学习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和《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服务技能等知识。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将进行统一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进行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审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