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跨区域联合治超“春雷行动”

发布日期:2017-03-31 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跨区域联合治超“春雷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治超管理,保持超限治理的高压态势,巩固治超成果,维护“两会”期间和谐稳定,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于38日与渑池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为期10天的2017年义马市、渑池县两地跨区域联合治超“春雷行动”。此次联合执法将实现执法人员、人力、物力、智力最大化,有效震慑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解决执法过程中出现的短板问题。


    此次治超“春雷”行动重点查处车货总重超过49吨和超限率50%以上的严重超限车辆尤其是运输矿石、水泥、煤炭等大型运输车辆。重点治理不加盖篷布、加盖篷布不严的滴漏抛洒污染公路等违法运输行为。严厉打击恶意堵车、暴力抗法、干扰治超的违法行为和非法改装车辆。查扣超限超载运输的车辆要严格按照省厅规定的相关处罚程序和流程办理。


    义渑两地交通执法部门充分沟通协调、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了严密的实施方案,联合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异地执法、区域联动等多种形式的执法活动,加强两地之间的执法合作,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根据辖区大型货运车辆的规律,依托临时卸货点和超限监测站,执法人员组成流动执法队伍,以线、面结合的方式开展联动执法,实施精准打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