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理论学习

“干部职工素质教育十堂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7-04-24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义马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三门峡市委党校老师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这是该局“干部职工素质教育十堂课”首次开讲。

“干部职工素质教育十堂课”活动,旨在推进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全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这个中心,实施“党建提升工程”。通过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政治理论、道德修养、党风廉政、法制法规、文明礼仪、机关文化、管理艺术、公文写作、党务知识、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旨在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服务好的高素质交通运输干部职工队伍。

为确保“干部职工素质教育十堂课”扎实开展,该局精选课程,打造品牌,做到以需定学,着力打造全市“素质提升年”活动品牌亮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学做结合,促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