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理论学习

义马市公路管理局积极推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7-06-22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义马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中央、省、三门峡市及义马市推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安排推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该局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落实“学”和“做”,在“改”字上积极做文章,及时出台了“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实施方案,项目工程严格按照要求报批审批招标监督程序,一线工人在思想观念上改变明显,全局养护工出勤井然有序。同时要求全局以上至下加强学习,把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和当前310国道南移、公路养护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