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职工风采

一封来自义马高中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7-06-28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客运办收到一封义马市第二高级中学一七班张同学的感谢信:“首先感谢公交驾驶员的拾金不昧,还麻烦司机同志把捡到的钱包送到学校,心情激动无法用言语表达,更多的就是感激,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个公交驾驶员做了一些我们自己应该做的事,受到张同学的赞誉,更加是我们公交人大力学习的榜样。

    事情是这样的,2017年5月的一天,我公司二路公交车驾驶员娄建西,在公交车终点站清理车内卫生时发现一个丢失的钱包,钱包内装有现金若干,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当时没有犹豫就直接驾车到学校送到丢失学生手中。本来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小事,没有想到学校和张同学又送来了感谢信。以后我们将在广大驾驶员中大力发扬这种优良传统,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为社会多做一点有益的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