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职工风采

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美化道路通行环境

发布日期:2017-07-14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义马市农村公路管理所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义马汽车站和重点管养路段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义马汽车站大厅候车区和停车广场垃圾进行清理,并通过放发宣传材料、宣讲法律法规等形式,向广大司乘人员和乘客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市民群众绿色环保出行;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义马市区农村公路重点管养路段,大家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认真整理路肩,仔细清除绿化带杂草,并对路面及道路周边卫生环境进行清扫。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义马市农村公路管理所青年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更以实际行动引导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爱路护路,文明出行,努力为群众出行创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