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精神文明

义马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积极开展地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9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市运管局积极开展地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贯穿与各项工作之中,以“树一流形象、建设一流队伍”为创建目标,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活动。

一是明确工作责任。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实施方案,并按照创建地级文明单位标准和要求细化分工,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保证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打造安全运管。印发制定了多项管理制度,严格按制度管人管事,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树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单位形象,开创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三是加强软硬件建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软件建设方面做到以人为本,把提高干部文明素养作为文明创建的落脚点,狠抓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同时,加大经费投入,完善硬件建设,对单位的门窗进行了更换,机关门前的道路进行了硬化,美化了办公环境,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该局制作了文明建设宣传标语,利用网站、微信群发布创建活动宣传图片和信息,图文并茂,内容详细,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了解、把握“精神文明”知识的平台,扩大文明创建的感知度,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