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职工风采

为义马“的哥”拾金不昧点赞

发布日期:2017-07-21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真没想到还能把手机找回来,太感谢你们了……”昨日上午,孔先生赶到市客运管理办公室,对出租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爱心的哥”张洪亮拾金不昧的善举表示感谢。事情得从7月11日说起,孔先生乘坐出租车回家,下车后不小心把一个VIVO手机遗落在车上,孔先生焦急万分,但由于不记得手机在哪里遗失,他觉得找回来的希望很渺茫。但令孔先生意外的是,就在17日中午,市客运办一位工作人员联系到他,让他去客运办领取遗落的手机。原来,孔先生当天乘坐的是出租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一辆出租车,车牌号为豫MT6191,该车司机张洪亮在17日早上为车打扫卫生时,发现在副驾驶座下有个手机。"我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尽快找到失主,怕失主着急。就赶紧把手机送到客运办。"陈师傅说。在我市出租车行业,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时常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