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精神文明

义马市客运办与公交公司共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6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天气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气候日益炎热,给公交营运带来严峻考验。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员工的健康,确保司乘人员清凉度夏,义马市客运办与义马市万畅公交公司共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7月4日中午,由义马市交通运输局董局长带队,分别到各线路始发站点慰问司乘人员,送去藿香正气胶囊、白糖、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指导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高温期间的正常营运和安全行车。并嘱咐司乘人员要时刻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树立良好的工作心态,要求管理人员提高认识,加强调度,及时为司乘人员、调度员等提供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加强车辆检查力度,保障车辆正常运营。同时针对高温天气,公交公司还专门在车辆充电场所为司乘人员设置一个空调房,并要求司乘人员每天中午休息在一小时以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