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精神文明

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对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进行实地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7-08-24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城乡共建活动,促进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开展,6月22日,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健带领人员深入刚刚调整后的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常村路办事处常苑社区进行调研交流。  

   

    在社区,李健一行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三供一业”改造开展情况介绍,了解了创建工作以及“三供一业”改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帮扶的思路、重点和措施进行了商讨,明确了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的工作方向。

    李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社区大院、办公环境等情况,并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广泛征求对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