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精神文明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素质教育十堂课—管理艺术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7-08-30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

素质教育十堂课—管理艺术课开讲


近日,义马市交通运输局举办道德讲堂,邀请洛阳市委党校副教授、教务处处长崔雪原教授主讲《领导与执行力》,标志着该局干部职工素质教育十堂课管理艺术课开讲。

在讲座中,崔雪原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领导的方法艺术、怎样提高执行力和正确做人3方面内容,旨在教育和引导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课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本次教育活动加强自身执行意识、注重队伍团结建设,积极投身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中,做一个有德性、有智慧、有能力的交通人,努力为义马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作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