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谋划2019年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15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谋划好2019年交通重点项目,义马市交通运输局牢固树立谋项目就是谋发展的理念,近期扎实开展项目谋划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早准备、早安排、早完工、早见效。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召开系统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对2019年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谋划的重点及方向,为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二是组织力量,认真谋划。要求各责任单位安排具有较强业务能力和责任心的骨干力量负责项目谋划具体工作,就各自行业内项目进行汇总整理,并经各分管领导严格审阅后提交党委会研究。

    三是精心筛选,分类汇总。召开局党委会对全系统谋划的项目进行综合汇总和精心筛选。经10月10日局党委会研究通过,2019年共规划重点项目11个,其中,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个,场站及物流园区建设项目3个,民生工程建设项目4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