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开展清理整顿运输市场和“冬季执法风暴” 促进运输行业稳定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14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启动为期90天的清理整顿运输市场和“冬季执法风暴”行动,严厉打击和遏制客运、货运、维修、驾培、寄递物流、出租汽车“六大市场”违规违章经营行为,严厉打击运输车辆超限超载行为。通过加大道路运输行业污染治理力度, 营造“平安、和谐、稳定、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和市场秩序,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和安全风险防范攻坚战助力。

    行动开展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分赴全市各个交通行业领域,按照“突出重点整顿、强化源头执法”的原则,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分时段、分领域、拉网式开展道路运输“六大市场”清理整顿和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

    集中清理整顿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核查道路运输经营者的经营资格,全面排查“两客一危”车辆运营状况和从业人员资格,依法依规严格处罚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对超限超载现象的查处力度特别是“百吨王”专项整治,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整顿一起、处罚一起。通过集中清理整顿,确保道路运输行业稳定和谐,促进全市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平安、高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