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清理整顿运输市场和“冬季执法风暴”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日期:2018-12-04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11月13日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清理整顿运输市场和“冬季执法风暴”专项行动以来,各专项行动小组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把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气污染防治等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对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管理,加大治超力度,有效防范、打击、震慑了交通运输行业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群众出行安全,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截止11月29日,累计出动执法车辆448台次,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检查维修企业19家,现场整改2家,督促整改钣金喷漆房等设施14处,督促维修企业备案2家,取缔2家,停业1家,正在整改1家。查处超出核定的许可范围经营的4处,查扣超限超载货车32台,“黑车”2台、“不按规定使用计价设备”出租车8辆,已处理22台,卸货1400余吨,扣分120分,共计罚款83000元。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清理整顿运输市场和“冬季执法风暴”行动,以取缔非法经营、查处违规经营和治理超限超载为重点,严肃查处、严厉打击交通运输行业各类违规违法行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和市场秩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