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法律法规>文件下载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修订)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24 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委),厅直属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权,省厅对河南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标准进行了修订,新增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等16部法规、规章裁量标准,修改完善了《道路运输条例》等11部法规、规章裁量标准。经2017年第8次厅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河南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裁量标准(修订)》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省厅原裁量标准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依照本通知执行。

 

    1514274491931725-1514274491933586.xl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