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职工风采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喜迎元宵”职工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元宵佳节前夕,为加强文化建设,丰富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局属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凝聚全系统工作人员向心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市交通运输局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载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元宵”职工文化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此次活动在“拔河比赛”撸袖加油的呐喊声中拉开帷幕,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的参赛队员都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齐心协力,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在随后举办的象棋、跳棋等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也纷纷踊跃参加,每一位选手都周密思考每一步的走法,现场有胜利的喜悦声,也有输了的遗憾声,但更多的是大家参与活动的开心笑声。

举办本次职工文化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是展现出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新一年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