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职工风采

出租司机拾金不昧展现义马“的哥”新形象

发布日期:2019-07-01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5日上午,市民郭先生手持一封感谢信来到市交通局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激动地称赞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风格高尚。郭先生称赞的对象是运通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驾驶员李军伟。

2019年5月3日上午,市民郭先生接孙女时乘坐豫MTT861号出租车回家不小心把小天才手表忘在出租车上,下午立即与公司经理取得联系,得知被该车司机捡到,并且该车司机在确认失主后,主动开车到小区将手表交到失主手中。

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义马市出租车司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朴实的精神风貌,他的行为不仅给全体出租车驾驶员树立了榜样,也为出租车行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