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精神文明

我市公交车手机支付开通了

发布日期:2019-07-01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21日起,义马市内1235路公交车可以手机支付啦,支持义马农商银行手机付款码、银联二维码、微信、支付宝、各种Pay(包括苹果Pay、三星Pay、华为 Pay和小米Pay等)扫码支付乘车,开创我省县域公交实现扫码支付、手机闪付,无现金移动支付乘车先例。新的付款方式避免了居民零钱携带不便、误投大额钱币等问题,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同时,市万畅公交公司携手义马农商行邀您“一分钱”乘公交。201921日至2019331日,义马农商银行在全市开展“迎新春一分钱乘公交”活动,通过河南农信手机银行付款码、云闪付APP和各种手机Pay绑定河南农信银行卡,每天可享受两次一分钱乘坐公交车,活动线路市内1235路公交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