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信息

义马市交通运局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受到上级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2019-07-17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4月24日三门峡交通运输局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会上宣读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表彰决定,义马市交通运局污染防治攻坚战成绩突出名列前20名中,我市公路局、运管局就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分别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并对该项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安排。该局要求,要着力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做什么事的问题、怎么做的问题、如何保障成事等四个问题,全力推进义马交通运输领域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下步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该局强调,要正确树立“谈交通建设必先谈环保,谈运输管理必先谈环保,谈行业服务必先谈环保”的观念,以确意识再增强、责任再强化、任务再明确、措施再具体、效果再显现的良好局面。要明确工作任务,公路局、农管局、质监站要做好和公路相关联方向的污染防治工作;“两客一危”企业要做好站容站貌和车容车貌的污染防治工作,特别维修门店和寄递物流小企业的整治要有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汽车站、客货运、物流等企业要突出污染防治工作;客运公司、公交公司要做好源头污染防治。要细化工作方法措施,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交通运输建设项目施工场地扬尘治理,做好生活弃物和筑路材料污染分类施策以及油品、车辆维修企业固废、液废污染等治理工作。全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强管理和督察,加大对行业典型污染防治问题通报曝光力度,对工作不力的严格追责问责,严肃查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