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理论学习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义马市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17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上午,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义马市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会上,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和重点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结合交通实际,抓住重点,统筹谋划,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要按照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对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思路进行重新梳理,逐项落实工作措施,细化分解到具体单位和个人。

    二是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进一步加快南环货运通道、310国道南移、农村公路建设及提质改造、村村通客车、高铁无轨站、寄递物流等重点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

    三是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特别是固定资产项目入库工作,要逐项分解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要做到早入手、早入库,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四是要把“四城联创”作为中心工作来抓,积极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动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四城联创”工作中,推动工作全面开展。

    五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对施工工地、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力度。加强信访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分析研判形势,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潜在的重大隐患,切实做到责任落实、措施有力、化解到位。

六是要以“转作风、守纪律、树形象、促发展”活动为载体,着力解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一支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