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信息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灵宝市函谷关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9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形式、丰富载体,9月27日上午,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赴灵宝市函谷关修德养廉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老子文化和地域历史文化、廉政文化深度融合的厚重气息扑面而来。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走进各个展厅,仔细聆听讲解员围绕廉政文化为主题,对老子文化与廉政文化相融合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悟道馆、修德馆和清风阁三个展区,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和展板,充分了解了老子《道德经》在治国、治家、治学、修身等方面的论述对后人的重要影响。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党员干部打了一剂廉政教育“预防针”,使参加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与净化。

    大家一致表要更加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鼓足干劲,为义马市坚决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突围战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