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理论学习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一是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等学习阵地,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交通运输系统的每一个党员和职工。并通过宣传活动,使每个干部职工的思想理论水平、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提升。二是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深入到自己分管的领域和单位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实落地。三是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大力发扬交通运输局在破解项目难题中敢于担当、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南环货运通道、310国道南移等重点项目建设,科学谋划好“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