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信息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扎实做好节前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双节”前的信访稳定工作,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周密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打好节前信访维稳攻坚战做好充分准备。

   一是加强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展开拉网式不稳定因素排查,对于一些较突出的问题和重大隐患,建立工作台账,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逐人逐案明确包案领导、责任主体和化解时限,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当地。

   二是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述求。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认真解决信访群众合理述求,加大化解工作力度,防止矛盾上行。

   三是密切关注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对少数组织策划的挑头人员,及时掌控其动态,主动开展教育疏导工作,落实“一对一”包保责任,努力把人员吸附在当地。

   四是切实加强应急值班、信息报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值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调度处置及时,遇有紧急、重大信访信息,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并抓紧协调处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