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信息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交通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21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坚定不移地按照市委和市纪委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促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第一责任;各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通过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对全系统各党组织履责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全面消除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干部权力运行、干部纪律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二是严明纪律规定。紧紧围绕对党忠诚、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加强对系统党员干部和党组织执行政治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交通系统得到贯彻落实。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劲,坚决反对“四风”,大力倡俭治奢,强化执纪监督,持续推进行业作风转变;紧盯年节假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密切关注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防患于未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