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信息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纪检监察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1-05-21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认真查找纪检家监察工作中的不足,制定具体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有一个新的提高。

    该局前4个月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在成绩面前他们清醒的认识到,尽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不足和短板,主要表现在:在“义马评议”工作中,工作处于中游状态,没有达到最好状态;纪检监察宣传报导工作,数量上去了,但质量不高,主要是县级媒体稿件,地级以上篇幅较少; 工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抓的不够深入,有个别工程廉政合同、工程参建人员廉政承诺书还没有签;。

    针对这些问题,该局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义马评议”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增加二维码张贴数量,方便群众评议。二是加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重审各单位要重视宣传工作,积极写稿投稿。三是各单位立即着手开始工程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力争开工一项工程签定一项,努力打造阳光工程。四是建立考核机制,每月对“义马评议”二维码扫描工作、宣传报导情况、考勤情况等进行通报,科室和单位各选最后一名在工作例会进行表态发言,并限时改正不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