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义马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组织单位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新发展的7名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引导系统党员深入思考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的具体要求,切实把党章作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进一步对照党章找差距、抓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