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信息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关

发布日期:2021-08-22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于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自8月初,义马市交通运输局闻令而动,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通过道路运输、公共交通、物流等环节传播扩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一是做好卡点值守工作。集中力量出动30名工作人员,分别在义马高速路口、客运中心、渑池高铁站以及310国道等地参与设置了一级卡点3处、二级卡点2处,并建立健全了卡点工作职责和值守工作要求,坚持3班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封堵疫情传入渠道。二是做好行业内部防控。组织寄递物流、汽车站、火车站、出租车、公交车等行业重点人群进行定期核酸检测,并加强日常动态监管,督促各企业切实做好运输车辆、来往货物的消毒消杀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客运中心LED屏、公共交通等载体,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的相关要求,并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共计500余份,提醒乘客严格佩戴口罩乘车,不断强化过往乘客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局机关班子成员坚持下沉一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不定期检查,发现措施落实不到位、组织不力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