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信息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义马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指定学习书目等内容,并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其余党员分别就党史学习讲了收获体会,谈了差距不足,党员之间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牢牢结合本职工作,坚持理论与实践两手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争在抓学习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优作风强本领上作表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