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广泛宣传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2-04-12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有效推进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防控工作,义马市交通运输局认真组织、多措并举,统一行动、逐项推进,通过网络宣传、企业走访、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宣传工作。

  一、走进企业实地宣传

  走进汽车站、货运源头企业、货运场站等相关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册、座谈培训等多种方式,现场宣传防控清单中的具体内容,提醒企业负责人在风险点上做好管理工作,提高防控意识,避免在风险点处产生违法行为。

  、结合工作现场宣传

  在政务服务窗口及执法现场,有针对性地向行政相对人讲解在从事交通运输相关工作中可能面临的违法风险点,积极做好宣传指导,引导行政相对人自觉尊法守法。

  活动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累计走访企业20余家,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行业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开展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防控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行政相对人的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化解被罚风险,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