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精神文明

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6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宣传工作,持续提升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度,9月7日,义马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及宣传活动,并根据《义马市2023年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内容,逐条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正面宣传及引导,让群众熟知问卷调查内容并认真填写。同时,号召大家文明出行,文明用餐,践行绿色健康生活,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成为创文的“践行者”“宣传者”。

      本次问卷调查工作出动志愿者10余人,共发出调查问卷80份,宣传页120余份,通过本次问卷调查,让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