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五一”假期不休息全员修路建设忙

发布日期:2023-05-25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假期期间,正逢义马清风山旅游道路施工高峰期,为满足义马市第十四届樱桃节举行和广大市民安全便捷出行,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全员干部职工在职在岗,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火热的建设中去。


    清风山旅游道路,全程10公里,路面宽度6米至6.5米,黑色沥青路面5米,彩色沥青人行步道宽1.5米。2022年10月开工建设完成水泥混凝土路基的;今年四月底开始沥青铺筑,为了工程保质保量的完成,以及义马市第十四届“樱桃节”如期举行,我单位采取如下措施:一是加大监督力度。要求质量监督部门人员跟进施工。二是严抓质量标准。要求监理始终掌握沥青检测的各项指标,特别是沥青油石比指标,符合规范要求,每批拌合料进厂检测。三是加强现场施工。不定时检测沥青路面的厚度、宽度、平整度、温度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发扬斗争精神。克服施工现场坡陡弯急,施工困难,千方百计想办法。五是文明环保施工。保证施工环境整洁,运输的沥青混凝土料加盖篷布,不受污染。

    总之,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施工一线上,不计得失,勇于奉献,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完成了10公里旅游道路的铺筑施工任务,使一条崭新的标线整齐的彩色旅游道路呈现在义马市人民面前,使第十四届樱桃文化节山地自行车赛在此如期举行,受到义马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一致好评。我们将持续进一步提升路容路貌,营造“畅洁绿美”的道路通行环境,展现义马文明交通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