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中共义马市委宣传部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第一议题”学习研讨开展巡听旁听

发布日期:2023-05-31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晓到会开展“第一议题”巡听旁听,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晓同志现场进行点评,表示市交通运输局本次党组“第一议题”学习安排合理、准备充分、研讨深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集中学习。同时还对市交通运输局下一步“第一议题”学习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在思想认识、学习标准以及学习效果上再提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最后,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晓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冬林的相关工作要求:一要深化理论政策宣讲;二要强化风险分析研判;三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听旁听工作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改进理论学习方式、完善理论学习机制,进一步规范党组“第一议题”学习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确保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效果有机统一、深度融合,真正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