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职工风采>精神文明

义马市交通运输局 多举措提升“交通窗口”文明形象

发布日期:2023-08-28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不断提升市民出行品质,义马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围绕市民公共出行窗口,在客运站、公交站等交通场站以及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全方位设置文明倡导公益广告,倡导市民养成文明礼让、文明出行等社会良好风尚。二是优化点为打造。持续加大对客运中心的候车大厅、母婴室等重点部位优化提升力度,及时组织开展行业规范、文明礼仪培训,组织志愿者引导乘客自觉排队,维护好乘车秩序,为广大乘客营造一个舒适、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三是强化行业监管。加大对公交、出租行业的检查力度,严查不按站点停车、拒载、甩客等行为,截至目前共督促纠正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不文明行为60余起,不断规范城市客运市场秩序。四是落实卫生整治。引导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安排专人管好分包路段以及分包小区的卫生整治工作,并积极劝导周边群众规范车辆摆放、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抓出成效、创出特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