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信息

全力护航 保道路交通畅通

发布日期:2024-01-19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义马市突降大雪。为预防和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义马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确保道路交通运行正常和群众出行便利。

    强化物资储备保障。为保障公路畅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该局积极调动装载机7台、指挥车4台、保通车3台,充分做好抢险工作;储备铁锹52把、铁镐30把、融雪剂40吨、防滑料37立方米,确保低温雨雪冰冻期间物资准备充足。

    迅速响应安排部署。根据河南省和三门峡市气象部门的预警信息,该局及时转发了省、市和上级部门有关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急响应等紧急通知。同时,路线负责人下发巡查任务,加强巡路力度,全力做好重点路段的防滑、除雪和除冰工作。一旦出现雪阻、冰冻等现象,抢险队伍将立即出动,撒防滑料和融雪剂,开展保通作业。

    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工具车6台,保通车辆5台,应急保通人员23人,撒铺防滑料35立方米,融雪剂4吨,巡查道路35公里。义马市农村公路的畅通率得到了充分保障,为当地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交通条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